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劳资矛盾刺激众将神经 队友全无交流形同陌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3:2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迅速调整教练组、果断签约外援、及时安排冬训计划,在外界看来,泰达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正在按部就班进行,这与以往赛季相比也没什么不同。不过,平静的水面下往往掩盖着更陡峭的暗礁,泰达上赛季闹出的劳资矛盾尚未完全解决,而此事就像一股无形的阴影牵扯着队员们的神经。众所周知的原因,上赛季俱乐部与球队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但双方矛盾迟迟没有解决,这也给新赛季的备战带来一些负面影响。从去年12月9日开始集中后,球队备战工作虽然正常进行,但队内的气氛与以往还是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即便是很普通的采访,大部分队员都是避而远之,言谈举止异常谨慎。“现在正处在竞争上岗的关键阶段,谁也不希望一句话或者一件事而影响到自己的前途。”

  队员们在敏感时期的低调举动似乎可以理解,虽然俱乐部表示过公平、公正的组队原则,但随着张烁、卢彦和白毅的离开,大家不可能不考虑自身的处境。毕竟劳资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这也给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留下隐患,没有主动权的球员对自身前途担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于是,队内出现了一种非常诡异的景象,大家除去正常训练外,没人再去关心新装备的款式、甚至冬训时间也不去过问,似乎“转会规则”才是最大的焦点。

  正是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队员之间的关系也出现了很多微妙的变化,有些队员在训练场下甚至形同陌路,队内气氛空前紧张。“训练方面还可以,大家都挺认真的,但场下气氛就有问题了,有的队员之间就不怎么说话,大家一举一动都特别谨慎。”泰达队员坦陈不希望这种紧张气氛存在,但从新赛季集中后第一天,大家不知不觉中心里就出现了芥蒂,而这样的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又增加了教练组工作难度,同时也给即将开始的海南冬训带来很多猜想和悬念。 安邦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