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队进入超级相亲期 乌拉圭高个中卫外援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1:13  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光阴似箭,一转眼二次海埂冬训都进入中期,唐尧东中意的“铁闸”还没确定。好在昨天下午,建业又迎来一位来自乌拉圭的外援试训,在未来几天内他将和随后抵达的试训大部队接受教练组的考查。

  根据资料显示,这名乌拉圭外援名叫大卫,司职中后卫,身高1.89米,体重86公斤,来华前效力于墨西哥联赛的多鲁哥队。仅仅从身材看,大卫倒是符合教练组对中后卫“身高马大”的要求,不过他的转身速度和协防能力只能通过实战来检验。冬训期间,整个教练组将后防线当成了重点援助地区,先后有多名欧美中卫前来试训。可惜的是,经过综合评价,曾到队试训的乌拉圭人塔巴雷斯和阿根廷人莱昂纳多都因为转身太慢被放弃。好在大卫来自墨西哥联赛,那里生产小个子灵巧型前锋,比如曾在北京国安大红大紫的冈波斯。墨西哥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攻防节奏快,大卫既然能够在墨西哥联赛立足,想必会有一定的资本。

  在2:2逼平北京国安后,河南建业昨日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大部分主力球员只是以身体恢复为主。最近两天,唐尧东又为球队安排了多场热身赛,届时大卫的真实水平将得到有效检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