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冬训弃欧改日瞄冠军 春节前新赛季主力框架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左岸

  不是西班牙,也不是土耳其。本月下旬,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上任后的第一次拉练,选定在了日本。2010赛季,几乎面貌一新的上海申花队,在联赛结束的时候,能够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老布的这次“开头”,至关重要。

  按照原来的计划,申花队将在2月初前往西班牙马德里进行训练,因为在那里有他们的合作伙伴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不过,考虑到届时西班牙的气温较低,而且西甲联赛也在进行之中,设想中的与马竞队的热身赛,很有可能因为对手的心不在焉,导致质量大打折扣。

  此外,申花方面也考虑过去年拉练过的土耳其安塔利亚,而且此时那边也有不少欧洲球队正在集训。不过,最终在征求了布拉泽维奇的意见之后,申花决定将集训地放在日本。一来日本距离上海较近,可以免去长途奔波之苦,二来2008年初的时候,申花也是去了日本进行集训,结果在那一年的联赛中,申花队险些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对于这次拉练,布拉泽维奇相当重视,并且谢绝了俱乐部让他直接去国外跟球队会合的提议,坚持先回到上海,然后跟球队一起出去。“作为主教练,在这种情况下,我必须跟球队在一起。”与此同时,吸取了去年在土耳其集训时间过长的教训,申花此次日本拉练,应该会在春节前结束。届时,在内外援基本到位的情况下,申花队新赛季的主力框架,也将搭建完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