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四球员罢训高层震怒 表态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1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陈晨)昨日上午,中超足球联赛的天津泰达队集合赴海口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出人意料的是,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四名队员却表示拒绝随队一同出发,泰达俱乐部管理层与球员的矛盾冲突因此进一步升级。

  尽管球队在出发前遭遇了这样的突发事件,但天津队其余队员还是按计划飞赴海口,并在下午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并未随队一同前往海口,对于四名球员突然罢训的事件,他并未作出任何表态。而已经抵达海口的天津队教练组和球员也对此事三缄其口,只是在中方教练刘学宇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跑圈训练。

  在罢训事件发生后,天津泰达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五点声明,向球迷和媒体通报了四名主力队员罢训的经过,俱乐部高层措辞非常严厉地指出带头煽动队员离队的做法是俱乐部无法容忍的,相关的处罚措施也正在商议中。

  球员罢训 高层震怒

  天津泰达队的罢训风波看似来的突然,其实早有征兆。早在上赛季,天津队球员就因为不满俱乐部给出的合同两次发起罢训。去年年底,在矛盾中站在球员立场一方的中方教练、前国脚于根伟被迫辞职。尽管俱乐部此后发表声明表示不会追究球员责任,但两名带头抗议俱乐部的球员张烁和白毅日前被挂牌,就被一些球员看作是俱乐部事后算账的表示,张烁和白毅在前往俱乐部沟通时,还与总经理李广益发生了冲突。

  无论曹阳等四名球员的动机和初衷如何,他们这次的突然发难已经引起了俱乐部高层的震怒。罢训事件出现后,泰达俱乐部并没有采取低调的和解方式,而是发表声明,指出“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四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球员赶到球队集合地后,单方面表示拒绝随队前往海南进行冬训。期间,以上四名球员还试图煽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的其他队员随其一同脱离球队”。有关高层表示:“这四名队员的违纪行为所带来的后果非常严重。俱乐部肯定是要对他们做出处罚的,但具体如何处罚,还要经过研究后才能最终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