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梅拉斯青训双煞抵昆明 重要棋子因家庭放弃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南昌八一“ABC”外援抵达昆明,但是ABC三人只来了AB,C却因为家庭原因没能来华。

  昨天,已经被南昌八一正式签约的巴西外援贝托和阿莱士已经到达昆明并且跟随球队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在训练中,同出自帕尔梅拉斯青训系统阿莱士和贝托尽管很久没有碰球,但是几脚简单的传递还是颇有些功底。但是另一名巴西中后卫卡塞尔却因故没有来到中国。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卡塞尔是肯定不会来华加盟南昌了。而让卡塞尔坚定的原因,居然是因为他的妻子极力反对自己出国踢球。不得已卡塞尔只能以违约做代价,放弃了这份很不错的合同。

  82年出生的卡塞尔出道于格雷米奥队之后,但之后一直都混迹于巴西的州联赛,在08年12月加盟于Inter SM的4个月期间,他代表球队参加了14场加祖州联赛比赛,并且有4个进球入账。在随后转会至Brasil de Pelotas队征战巴西丙级联赛,并且出场9次。

  卡塞尔是今年南昌中超计划的重要棋子。为了引进卡塞尔,南昌八一队放弃了在本队效力了四年的副队长伦巴。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也使得即将进入磨合期的南昌八一要再次挑选外援。主教练朱炯已经不可能再次赴巴西亲自挑选外援。据悉,球队已经开始紧急寻找卡塞尔的替代者,新外援也将来自巴西,经纪人也已经将外援的DV和资料火速送到了球队,以便主教练朱炯尽早确定新外援的人选,不耽误球队的备战。(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