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会议BIG4盛装出击亚足联 专人参会否则缺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海口报道

  10日一早,韩公政率领鲁能俱乐部4人组成的团队,取道广州飞赴吉隆坡。亚足联在吉隆坡召开亚冠联赛会议,要求各参赛俱乐部必须派专人参加,否则将施与重罚。

  会期只有11、12日短短两天,但亚足联亚冠组委会相当重视。他们发出通知,要求每家俱乐部必须派出4名代表亲临现场,4人分别负责俱乐部、赛事、经营、新闻方面的事务。上赛季,亚足联也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但当时参赛的中国各家俱乐部并没有把此事放在心上。亚足联对此予以罚款处罚,只要一个方面的代表缺席,就罚款5000美元,从比赛奖金里扣。

  和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缺席会议的处罚更加严格:以前是按人头算,少一个扣5000美元;现在每少一个代表,不是一共扣5000美元了事,而是每场比赛都要罚款5000美元。如果少去一个人,小组赛就要损失3万美元,少去两个人就是6万。中超球队因为成绩差,在亚冠能挣的钱本就有限,谁也不愿意再受这样的损失。

  因此,出于对严厉条款的忌惮,中超4强俱乐部这次都相当重视,各队都派出了代表团。鲁能方面还特地提出了要求,所有代表都要穿西装前往,韩公政在出发前强调说,“我们已经决定,要加强对队员进行礼仪文化方面的教育,在海南期间还制定了10条相关的规章。我们认为,提高队员的修养,除了队员本身的主动学习外,灌输也必不可少。”作为俱乐部高层,韩公政更是希望管理人员能够以身作则,这次出发时要求着正装,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