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打国安友谊赛真亮剑 亚冠四强他们阵容堪称最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昆明报道

  10日,海埂基地的一场训练赛竟吸引了上百人观战,这是上赛季冠军国安和季军建业的对垒,两支备战亚冠的球队真刀真枪地“干”了一场。2比2的比分看似一团和气,但两队在场上激烈的拼抢、对比赛胜利的渴望似乎告诉大家,两队上赛季的恩怨并未完全了去。

  河南建业堪称本赛季亚冠四强中阵容最为稳定的球队,上赛季三名外援,奥利萨德贝、内托、宋泰林全部留用。目前,宋泰林已经归队,其他两人的假期还未结束。而来试训的外援,也将在今天(11日)抵达球队。阵容的磨合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大问题,尽快找到比赛状态才是最需要的。毕竟,主帅唐尧东可能还要赴德国学习一段时间,留给建业的时间并不充裕。

  不过,面对上赛季从自己手中“抢走”火神杯的北京国安,建业的目标显然不是磨合阵容那么简单。比赛一开始,他们就派出了陆峰、宋泰林等主力领衔的阵容,火并国安的决心可见一斑。场上,他们也是全力拼抢,仿佛这就是中超赛场,双方队员人仰马翻的场景不时上演,建业队似乎杀红了眼。

  对于这场热身,国安一位教练表示,“就是让队员都适应一下比赛,输赢不重要。”赛前,国安主帅洪元硕站在战术板前,认真地说:“这场比赛两个要求,第一个就是别出事,尤其别受伤;第二个要认真对待。”可到了下半时,随着国安0比2落后,洪元硕似乎也忘记了赛前定下的基调,不停地站在场边大声呼喝着球员。好在最终裁判给了两个点球,国安最终没有输掉。

  赛后,谈及自己的“失态”,洪元硕笑着说,“是比赛谁都想赢,所以比赛中我有些没控制住。建业现在越来越强,和他们的热身,肯定会对队伍成长有好处。我们都是要参加亚冠的队伍,这样的比赛对我们迅速进入到比赛状态很有好处。”

  本场比赛,双方一共打进了4个进球,其中有3个点球。杜文辉更是取代了陶伟担任点球手,成功地将两个点球罚进。洪元硕评价说,“我们启用了很多新人,在以后的比赛中,肯定也会逐渐让新人涌现出来。比赛中发现队伍问题还有很多,不过,我对新人很有信心。”提及一个月后的亚冠,老爷子说道:“我们肯定会全力备战,接下来几天在海埂,我们还会有几场正式的热身赛,希望能够将队伍磨合到最佳奔赴亚冠赛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