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公司否认倍耐力退出 满意联赛年度结账无欠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1:24  法制晚报

  传中超联赛可能因倍耐力退出“裸奔”本报进行核实

  赞助商撂挑子?中超公司否认

  本报讯(记者季飞)倍耐力要退出中超冠名?中超公司坚决否定。

  昨晚,一则“倍耐力欲退出、新季恐裸奔”的消息在网上出现。该新闻称,由于公安机关展开反赌行动,一些中超球队成为打击对象,中超联赛可能面临减员,如此一来赞助商的利益也会受到侵害,因此倍耐力决定放弃赞助中超。

  记者随即联系了在北京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上赛季初,正是他代表中国足协和倍耐力公司签订了为期三年的中超冠名合同。

  “什么?哪来的消息?怎么可能!”吕锋听到这个消息有些动怒,因为他根本没有得知这方面的信息。

  为了慎重起见,吕锋专门联系了倍耐力亚太区总裁白贝,证明了倍耐力根本没有要退出中超联赛冠名的打算。“倍耐力和中超公司的合作一直非常顺利,大家对未来的合作更是充满信心。倍耐力了解到了反赌行动的消息,但他们对类似情况的出现能够客观看待,根本不存在所谓退出中超的想法。”吕锋对记者说。

  据悉,意大利轮胎企业倍耐力是从2009赛季开始冠名中超联赛的,双方签订了三年的合同,第一年合同金额为600万人民币,此后每年将递增。由于上赛季中超联赛上座率稳步上升,倍耐力公司对中超公司的工作相当满意,首次做到了年度结账“无欠款”。

  赞助商回应

  没发过中止合同的通知

  倍耐力亚太区总裁白贝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倍耐力公司与中超公司的合同规定,双方签订的合同是三年,目前一切按照合同来履行,倍耐力方面从来没有向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发出过中止合作的通知。

  对于中国足坛目前的反赌打黑工作,倍耐力公司希望能够把中国足球的市场清洗干净,让中超联赛在健康的环境下发展。1月13日,倍耐力公司还将专门邀请吕锋参加该公司的年会,对中超公司和中国足协进行答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