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引援两大国脚人选浮现 另一入队内援来自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31  足球-劲体育

  在孙继海正式开始随队训练之后,陕西浐灞队的新赛季拼图也开始逐渐浮出水面。据悉,这只是陕西队大规模引援的开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将转会陕西俱乐部的球员,就是曲波和赵旭日这两名国脚。

  尽管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以零转会的方式期待孙继海的加盟,不过按照英冠谢联和孙继海的合同规定,陕西宝荣在签约孙继海后,将不得不为其支付不菲的工资。孙继海透露道,“这次与浐灞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浐灞俱乐部很稳定,而且每年一个台阶不断进步,我和朱导很熟悉,知道朱导和浐灞队都是有着宏伟计划,我想在这里踢到退役。”

  浐灞高层多次强调,孙继海只是浐灞队引援的一部分,此前浐灞俱乐部一次性买断了小将徐擎,不过徐擎不占转会名额。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浐灞俱乐部和其他内援谈判比较顺利,若不出意外,曲波和赵旭日很可能相继入陕。除了上述三人之外,浐灞队非常想引进一名守门员,目前进入教练组视野的有两人,具体是谁还有待进一步落实。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每家俱乐部除了5个内援外,还可以引进3名21岁以下球员,浐灞队率先确定的是上赛季效力于深圳队的陈杰。1989年出生的陈杰由鲁能足校培养,上赛季以租借身份效力深圳队,并且在下半赛季多次出场。上个月浐灞队吹响集结号之际,陈杰便跟随谢峰来到球队。目前在国奥队效力的武汉籍前锋周燎和大连实德队的李凯,也均在候选名单之列。外援方面队目前已确定三名,其中两人来自巴西,分别司职前锋和中后卫,另外一名球员则是目前效力于英格兰水晶宫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卡尔。

  此外,陕西队的教练组也有变化,来自巴西的体能教练卡罗飞抵上海,正式出任球队的体能教练,卡罗曾在2000年和2001年与他在深圳队共事过,此后卡罗返回巴西,担任过巴西青年队的体能教练。来浐灞队之前,卡罗曾在浙江绿城队执教过一段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