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耐力公司欲退出新赛季 扫赌扫走中超赞助商?

  据称,倍耐力公司欲退出新赛季中超

  一个职业联赛走向没落的标志是什么?那就是完全没有赞助。昨天一个爆炸性的消息传来,尽管2009赛季中超联赛呈现了回暖的走势,但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却依然面临着“裸奔”的危险,意大利倍耐力公司在上周五的电话会议中,明确告知中国足协,欲退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2009年3月20日,意大利倍耐力公司成为中超联赛冠名商,按照当时的说法,合同一签三年,赞助金额高达5000万人民币,这也让2009赛季的中超联赛真正做到了“不差钱”。可是昨天有消息说仅仅一个赛季过后,双方的美好姻缘似乎就要走到尽头。在上周五的电话会议中,倍耐力公司明确告知中国足协,希望提前结束和中超联赛的冠名合同。中超公司相关高层领导在电话会议中跟倍耐力公司进行了紧急的磋商和沟通,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合作关系。

  据知情人士告知:倍耐力公司退出中超联赛冠名,主要原因还是公安部目前展开的扫赌行动,中超俱乐部中,广州和成都已经成为重灾区,并相继有人士被公安部协助调查,两家俱乐部不排除有直接降级的可能性。倍耐力公司认为,为这样的联赛冠名,将极大地影响倍耐力公司的国际声誉。倘若真的如此,“裸奔”的中超联赛注定算得上被打回原形。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