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多位韩球员试训中超 世界杯主力有望入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有多位韩国球员准备到中超球队试训,其中不乏韩国国脚级的人物。其中上赛季效力于韩国全南龙队的身披20号球衣的中后卫金永铢便得到金德俱乐部邀请,明天抵达昆明。金永铢是2006世界杯韩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加盟的可能性非常大,一旦成行,他将成为继安贞焕之后 ,又一名实力派的大牌韩国球员登陆中超。

  自从中国和韩国的两位明星球员李伟锋和安贞焕在中韩两国联赛的出色的发挥,中韩两国引进中韩球员的大门便互相打开,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至少有10位高水平的韩国球员通过经纪人联系想要到中国联赛踢球。其中最大牌的一位是韩国国家队2006世界杯主力中后卫金永铢。他一直效力于韩国足球老牌豪门城南一和俱乐部,2005-2008连续3年韩国k联赛最佳阵容,最佳中后卫,2007年韩国k联赛最佳防守奖。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全部决赛阶段比赛都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由于今年跟全南龙在合同年限问题上产生较大分歧,以及跟主教练的不和,09年k联赛结束后,金永铢甚至一度消失,无人能联系到他。有消息此人正在和中超谋俱乐部进行秘密接触和谈判已有1个多月之久,刚开始从明确表明不试训的强硬态度上,已经诚恳的接受了试训邀请。

  金永铢的特点是头脑清醒、勇猛顽强、抢断,拦截技术意识高超,一对一盯人能力紧迫,防守范围大,讲究简洁,快速的风格,对抗能力强,头球出色。他的职业生涯中未有一张红牌,而且还具备定位球门前得分的能力。在参加2006年世界杯对阵法国队,加纳,瑞士等强队出场比赛,并成功冻结其前锋亨利,阿莫阿,沃热尔等人。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法国队1:1的比赛中,金永铢作为后防线的领袖人物一战成名,在中路成功冻结了亨利,齐达内,维尔托德等人,特别是在盯防齐达内的时候,让其无计可施,恼怒之下故意踢倒了金永铢被红牌罚下。金永铢2009年代表韩国k联赛全南龙俱乐部出场20场,虽然年龄已经33岁,从09年11月底为止的20场的出场记录上显示依然具备参加高水平比赛能能力和实力。

  据了解,对于物美价廉的韩国外援,长沙金德表现出了浓厚兴趣。金德主帅声称选择韩国外援的目的很明确,第一必须实力出众且价格合适,第二便是近1到2年能在所属俱乐部打上比赛的球员,除此之外能有世界杯这种经验和明星效应的球员就最好不过了,因为这样可以促进俱乐部的影响力和带动整体球队还有年轻球员的稳定性。除了邀请了金永铢前来试训外,另外还有一名韩国球员车建明也在列,该球员2009年效力于济州联合俱乐部的球员,现年28岁,身高1米91,也是中后卫,此人2005年作为韩国大学生联赛选秀排名第一位的中后卫球员,水源三星将其引进入队开始了职业生涯。此外还有一名效力2009年效力芬兰超级联赛出场27岁在28场比赛中打进的10球韩国射手和1名城南一和,以及日本联赛效力的韩国后腰球员也得到了金德的邀请函,明天也将抵达金德试训。(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