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草签天津新生代旗手 布拉泽维奇赞他胜毛剑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1:07  北方网

  新报讯【记者 秦斌】记者昨天从火车头俱乐部获悉,备受天津球迷关注的小将冯仁亮试训申花一事,周五有了实质性进展,申花和火车头两家俱乐部,当天就冯仁亮、王冠伊、宋博轩三人的转会问题最终达成一致,转会材料也随即递交到上海市足协和火车头体协,手续已经开始办理。如果单就这三名21岁小将的前途而言,这应该是个好消息,但土生土长的天津球员由于在本土找不到更高一级的平台,无奈只能外流寻求出路,又确实很令人心痛。

  主攻右边前卫的冯仁亮,后腰王冠伊,以及能打左前卫、前腰的左脚将宋博轩,是去年12月中旬前往申花俱乐部试训的,在二十来天的时间里,他们的个人能力,得到了申花方面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冯仁亮,他的技术和速度,更是深得申花外教布拉泽维奇的喜爱,在不同的场合几次不惜溢美之词夸奖冯仁亮,说他表现出了比毛剑卿更好的潜质,极具培养价值。两家俱乐部本周如此迅速地确定了转会事宜,也证明布拉泽维奇此言并非客套,是真的很希望把冯仁亮招致麾下悉心调教。

  对于这次转会,火车头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冯仁亮、王冠伊、宋博轩都是火车头队的绝对主力,从球队征战乙级联赛的需要而言,俱乐部当然不愿意放走他们,但是另一方面,越是自己培养出来的苗子,俱乐部就越有责任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帮他们一把,让他们在更大、更宽广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如果这个愿望在天津实现起来有难度,那么去上海加盟申花这样国内顶级的俱乐部,也不失是一个好的选择。针对敏感的转会费问题,火车头俱乐部的回应是三个字“不太高”,因为还是那句话,他们想努力促成孩子们踢中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