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为教练上岗证暂别球队 外援考察只等学成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0:49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因为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亚洲A级教练员培训班,徐弘不得不舍弃在海口集训的球队,只身前往昆明为联赛主教练上岗证而静心做“学生”。这样,大连队的训练和外援引进工作,都因此受到一定的影响。

  由于中国足协即将推出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标准》里规定中超、中甲球队主教练必须具备亚洲A级教练员证才能执教的压力,徐弘才做出了这次到昆明学习的决定。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拥有亚洲A级教练员证书的教练只有30多人,徐弘虽然有B级教练员资格证书,仍然没有达到要求,上个赛季初,中国足协曾经在海埂举办过这样的学习班,但正在海南集训的徐弘为了专心带好球队放弃了那次机会。为了解决上岗证的问题,徐弘不得不按照俱乐部的要求来到海埂参加学习班。在这期间,球队的训练将由助理教练来完成。

  在徐弘结束教练员培训之后,大连队将会迎来一个外援考查高峰期。在这期间,徐弘将会亲自考查前来试训的外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