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赴海口开始第二阶段冬训 主抓技战术考察内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4:56  现代快报

  昨天,江苏舜天国信队在主教练裴恩才的带领下前往海口,开始了第二阶段以技战术训练为主的冬训。

  据了解,在第一阶段以体能储备为主的冬训中,舜天圆满完成了YOYO体能测试的任务。参加测试的27名运动员中,除周云因伤病中途退出外,其他人均一次性通过。据介绍,在海口期间,球队冬训的主要任务除技战术训练外,还将重点考察内外援,一些候选的内援和外援届时也将陆续赶到海口接受教练组的考察。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