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岛三箭发表内援引进名单 鲁能将面对日本未来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山东鲁能队的亚冠对手广岛三箭发表了新赛季内援引援名单,在5名球员中有两人是门将,因为该队的主力门将被鹿岛鹿角挖走了。

  广岛队的主力门将是曾经担任U16到U21四个级别日本青年队门将的佐藤昭太,由于今年球队引进了替补门将中林洋次,因此佐藤昭太希望换个更强的球队进行锻炼,而鹿岛鹿角队显然比广岛更强大,因此他选择了离开。

  为了填补佐藤昭次留下的空缺,广岛三箭队从降级的打分三神那里招来了23岁的日本国脚,被认为是未来日本国家队1号门将的西川周作。西川去年在大分三神队效力,由于球队降级,因此他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离开了大分。此外,去年广岛队从J2岛栖租借来的门将中林洋次也办理了正式转会手续,成为了广岛队的一员。

  西川说:“和防守相比,我更喜欢进攻,希望作为最后一道防线的我可以为球队的进攻做出贡献,而球队的进攻可以从我这里开始。”

  此外,广岛队还从大阪钢巴队引进了该队的替补前锋山崎雅人,山崎说:“亚冠联赛会让我们经历很多的不一样的地方,首先要适应的就是当地的气候和环境,希望新赛季可以和球队的其他队友一起,为广岛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岛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