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鲁能与强援达成协议 哥国现役国脚即将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23:18  新浪体育
外媒曝鲁能与强援达成协议哥国现役国脚即将签约

鲁能试训外援努涅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哥斯达黎加媒体透露,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维克托-努涅斯已经逼近山东鲁能队。这名前锋将于周日抵达济南,接受鲁能队的考察。而据努涅斯所在的利比里亚市政队俱乐部主席透露,双方已经就努涅斯的加盟问题达成初步协议,努涅斯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山东鲁能。

  “努涅斯将会去中国,这是他的一个选择,若一切顺利,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中国的球队。”,利比里亚市政队的主席阿尔塞称。同时,阿尔塞也表示双方已经就努涅斯的加盟达成了基本意向,但双方还未正式签约。

  “你知道在签约之前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这件事基本确定了,只要等待维克托与鲁能签署协议就好了,但是在这之前,一切都还不确定。”,阿尔塞补充道。

  如果努涅斯能够顺利加盟鲁能,这将是这位年近30岁的哥斯达黎加前锋第一次出国踢球。不过阿尔塞也表示对努涅斯感兴趣的不止一家俱乐部。“还有其他俱乐部对维克托感兴趣,不过不得不说他这样的球员对于我们是无可替代的。”

  同时该俱乐部的另一位高管马里奥-索特拉证实了这个消息。“维克托将非常有可能与中国的山东鲁能队签约。当然,我们之前已经与他续约两年,维克托将以租借的形式效力鲁能。”

  努涅斯原籍多米尼加,身高1.78米,体重81公斤,在2008—2009赛季,努涅斯出场25次,打入17球;2009-2010赛季至今,出场15次,打入11球。他从2006年起进入国家队,总共出场21次,打进5球,其中他还进入了哥斯达黎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名单,可惜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淡季暴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