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拜仁前锋来鲁能试训 首堂训练课射门练习表现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4:47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月7日深夜,正在海口集训的鲁能泰山队迎来了第三位试训外援、曾经短期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踢球的津巴布韦现役国脚约瑟夫·恩格维亚。1月8日下午,这位来头不小的外援参加了泰山队的训练课,但在射门练习中表现一般。

  恩格维亚出生于1981年3月30日,身高1.85米,是津巴布韦国家队现役国脚。2004至2007赛季,恩格维亚在美国踢球,先后效力于洛杉矶银河、哥伦布水手、休斯敦迪纳摩等队,曾跟随休斯敦迪纳摩获得美国职业大联盟冠军。在此期间,恩格维亚认识了当时正在美国发展的德国前著名球星克林斯曼。

  2007年冬天,恩格维亚加盟奥地利卡尔顿队,半年之后恢复了自由身,而此时克林斯曼正执教拜仁慕尼黑。在克林斯曼的邀请下,恩格维亚到拜仁慕尼黑进行了为期三周的试训,并代表该队参加了一场非官方主办的德国超级杯比赛。只是恩格维亚最终未能留在拜仁慕尼黑,随后他加盟土耳其安塔利亚俱乐部,在那里效力至今。在土耳其的联赛中,恩格维亚共出场31次,攻入15球,进球效率不低,这也是鲁能泰山邀请他来试训的一个重要原因。

  “恩格维亚应该具备不错的实力,我们不能因为一堂训练课的表现否定这名球员。”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目前球队的三名试训外援都在努力适应海口的气候、适应泰山队的战术,今后几天还会有球员陆续前来,相信伊万能够从中挑选出最适合我们球队的外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