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援现身鲁能完成首练 曾得德甲豪门垂青试训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1:19  鲁中晨报

  晨报讯 目前正在海南冬训的鲁能8日迎来一位外援前锋,他就是扎着一头小辫的津巴布韦国脚前锋恩格维亚。据了解,该外援上赛季在土耳其超级联赛效力,他的履历中比较吸引人的是曾在2008年到豪门俱乐部拜仁进行过试训。

  恩格维亚今年28岁,身高1.85米,可以胜任前锋和攻击性中场位置,速度有优势,至于脚下技术还有待观察。

  鲁能新赛季引援确定在两名中后卫和一名前锋,目前队中已经有两位中后卫试训,分别是立陶宛人扬考斯卡斯和斯洛文尼亚球员扎夫尔,但两人都还未进入状态,试训效果并不算理想。主帅伊万在7日的教学比赛后就表态还需要给他们时间,而鲁能方面也表示后续还会有人选前来,现在还有时间。

  虽然是刚到,恩格维亚还是迫不及待地出现在了鲁能训练场上,只是发挥一般,并没有显示其过人之处。

  据了解,鲁能泰山队将在10日迎来第二个热身赛对手——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这场比赛正好是鲁能主帅伊万考察试训外援的能力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