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教头疯狂拉练泰达众将叫苦 11日启程赴海南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1:01  北方网

  本报讯 昨天上午,天津泰达队继续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体能训练。让中方教练组高兴的是,结束休假的助教德容准时出现在基地,并担负起了训练的任务。虽然这是新年第一次见到球队,但荷兰老头的“见面礼”让大家叫苦不迭。根据德容的安排,球队在力量训练后进行了40组折返跑以及两组12分钟跑的练习,训练量创造了新高。

  德容是在前天返津的,由于时差原因,德容休息了一晚。昨天早晨,荷兰助教乘车赶到团泊洼基地,开始带队训练。球队的训练安排在上午进行,虽然这是德容新年后首次见到球员,但德容在训练安排上并没有手软。在30分钟的力量练习后,德容把球队带到训练场开始体能训练。根据安排,队员们首先要进行40组不同距离的折返跑,目的是为体测做准备。不过,此项练习还没有结束,德容紧接着又安排了两组12分钟的中速跑,队员们在凛冽的寒风中享受着德容带来的“见面礼”。“围着整个球场跑,脚底下都是雪,脚冻得够呛,跑步的时候害怕滑倒。”跑圈结束后,队员们都蹲在地上大口地喘着粗气,看到这种训练场景,德容脸上微微露出满意的笑容。“现在主要是进行体能储备,到海南后,训练量还得增加。”中方教练组这样表示。

  根据安排,球队今天上午还要进行半天训练,然后放假一天准备冬训行囊。11日一早,重新集中的泰达队将乘机前往海南开始冬训。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容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