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训练加班累并快乐着 练习射门唐尧东大秀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06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海埂专电

  亚冠在即,唐尧东下周又要去德国,所以近期建业的训练加班加点,队员们训练完个个都喊累。虽然累,但队员们斗志昂扬,累并快乐着。队长陆峰说得好,“来这儿就是‘找累’的”。昨天夜里,“小梅西”徐洋来到海埂,正式归队训练。另外,新外援10日赶到昆明试训,汪嵩要来建业的消息,在海埂也有传闻。

  俗话说“拳不离手,曲不离口”,个人技术,是球员安身立命的根本,所以,技术训练必不可少。昨天上午,建业主要练射门,看到着急处,老唐亲自上场,为球员们演示。

  常规的射门大家都不在话下,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家练得都挺好,肖智有几次头球还十分精彩。等到稍微难一点,谁的技术粗糙,谁的细腻,就看出来了。按照老唐的要求,门前接底线传球后,左脚停球转身,右脚打门。这就要求队员停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部分队员磕磕绊绊地难完成,老唐看得着急,亲自上场演示。别说,虽然他年龄有点大,但身形还很敏捷,动作准确到位。年轻的时候,老唐不但以勇猛著称,而且个人技术也很了得,在国家队比赛中多次进球。

  下午,建业的主要训练内容是“边路传中”。看到队员们多是带到底再传。老唐乐了,走上场边示范边说:“下底传中进个球就能算三分,为啥非得往底下带?”

  与前天特别的严厉不同,昨天老唐稍微轻松些,不时说几句俏皮话,逗得队员们哈哈大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