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恩马季奇海埂会合国安 体能恢复后进入集训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2: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瑞恩和马季奇赶到昆明海埂基地,与正在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会合。两名外援抵达海埂后,也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

  按照国安教练组的计划,球队会给几名外援和吴昊、王晓龙单独制定出训练计划。助理教练赵旭东在近日就会列出训练的计划表,内外援都会根据这份计划进行体能恢复,以便赶上全队的进度。马季奇和瑞恩是在昨天下午抵达昆明,到达后,两人也马上慢跑,开始进入集训状态。虽然几名外援的训练进度与球队并不统一,但让国安教练组满意的是,通过这几天训练的观察,奥托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估计他很快也可以投入球队的技战术演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瑞恩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