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入制”逼徐弘参加学习班 实德海口集训暂无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亚洲A级教练员培训班,徐弘不得不舍弃在海口集训的球队,只身前往昆明为联赛主教练上岗证而静心做“学生”。大连队的训练和外援引进工作,都因此受到一定的影响。

  原本没有参加学习计划的徐弘,在中国足协即将推出的准入制度下,只能选择二次上“海埂”参加学习。今天,大连队已经在海口亚泰基地进行第二阶段的技战术训练,在训练场上,并没有出现徐弘的身影,训练由助理教练负责。据球队介绍,徐弘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亚洲A级教练员培训班”,争取在新赛季到来之前,获得中超联赛主教练上岗资格证书。

  徐弘这次在俱乐部的强烈要求下,选择了暂时放弃球队训练,去海埂参加中国足协的培训班。虽然球队的训练都是按照他制定的计划在进行,但是外援的引进工作将暂时“停摆”。据球队介绍,在1月中旬徐弘结束海埂学习后,大连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将进入一个高峰期,预计在这个期间,将是大连外援试训的密集区。

  近日中国足协推出了《职业足球俱乐部标准》,其中对主教练的要求是,必须具备亚洲A级教练资格证书。和中超很多球队的主教练一样,徐弘没有这个标准要求的主教练资质。虽然中国足协很早就规定,中超、中甲球队主教练必须具备亚洲A级教练员证,但是这些战斗在一线的主教练,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去参加相关学习,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拥有亚洲A级教练员证书的教练只有三十多人。徐弘虽然拥有亚洲B级教练员证书,但是这么多年他一直是“违章”上岗。上赛季他是以领队的身份,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新赛季这种变通的方法是无法行使的,因此徐弘也感觉到了上岗证的危机。

  为了解决新赛季上岗的问题,原来计划带队去三亚进行军训的徐弘,不得不接受俱乐部的安排,去昆明海埂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培训班,如果他能够如愿拿到了亚洲A级教练员证,那么新赛季徐弘上岗的资格就毫无问题了。

  2009年担任大连队主教练后,徐弘也感到来自“证书”的压力,但是刚刚接手大连队,徐弘在赛季初无暇参加中国足协安排的相关培训。当时大连队在海口集训,中国足协在昆明举办培训班,为了安心带队训练,徐弘此前决定放弃了这次机会,但是在《职业足球俱乐部标准》推出后,在形势的迫使下,徐弘最终改变了自己去海口的计划,而选择了去海埂。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