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伊万比图拔更好 不带领鲁能成功我就该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海口报道 

  7日,鲁能迎来了海口冬训的第一场教学比赛,安塔尔的回归帮助球队以3比0轻取鲁能U19队。主帅伊万科维奇非常满意安塔尔的表现,“我丝毫不怀疑他的能力,他在德甲多年,非常优秀,拥有他我非常幸福。”安塔尔也非常喜欢新任主帅,“他比图拔强多了。”

  两天前刚与球队会合的安塔尔显然很疲惫。赛后,他摇着头说:“我从非洲到北京就用了四天时间,非洲很热,我来时都是穿短袖,到了北京差点没给冻僵!”但伊万有些迫不及待,7日就让其在教学赛上场。

  比赛中,安塔尔的体能和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传球多次失误,对抗当中也常被小兄弟放翻在地。不过,伊万并不着急:“安塔尔的态度和训练质量都令人满意,我们还需要一个熟悉过程,我相信他会逐渐地接受并掌握我的足球理念。”

  安塔尔也一改上赛季对主帅的不满,“这次回来,我感到每个人脸上都重新绽开笑容,他们是发自内心的轻松和自由。我对伊万的了解不多,但听说他喜欢说一些鼓励和肯定队员的话,这可比图拔强多了。”对于新赛季,黎巴嫩人也有自己的想法:“这次只续约了一年,如果我不能再为球队取得胜利,我就应该自动离开。这个赛季的亚冠,我们的主要目标还是要小组出线。虽然我们在一个死亡之组,但我们是具备出线实力的。当然,不能犯上赛季对印尼球队那种错误。”

  虽然周海滨还没到海口,但他与安塔尔如何协调的问题让人颇为关心。对此,伊万表示:“周海滨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能够去埃因霍温说明了他的能力,我希望他能够用在欧洲学到的经验帮助鲁能。”安塔尔则直言,他并不知道周海滨是何许人也,“我只知道,我来的时候穿了一个刚离开球员的号码。”对于两人之间存在的位置竞争,安塔尔表现得信心满满,“我从来不惧怕竞争,整个球队之间都存在着竞争,如果没有竞争,还有什么意思?”安塔尔还表示,他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尊重每个人,至于到底谁上场,那是主教练的事情。

  伊万也希望给所有人更多的机会。7日的比赛,他把久疏战阵的李金羽、王亮和万程都安排进主力阵容。万程上半场就打进两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让伊万眼前一亮。“我了解到,万程很长时间没参加过比赛了,我希望给队员多一些比赛的机会,帮助他们找到更多的自信。”显然,伊万给鲁能带来了不少新气象,让更多的球员看到了希望。

  这场比赛也被看做是对试训外援的一次初考。但刚刚赶来的前斯洛文尼亚国脚扎乌尔并未登场,原本期待的他和前立陶宛国脚扬考斯卡斯的两大中卫PK,成了立陶宛人的独角戏。

  扬考斯卡斯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他皱着眉头对他的经纪人表示,“这两天训练量大,时差也没倒过来,就参加这么高强度的对抗,现在感觉都快站不住了。”不过,伊万却给了他不错的评价,“扬考斯卡斯只来了两天,我认为他还是有一定水平,现在不能盲目的作出判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