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无缘鲁能邓卓翔正洽谈 高层气愤荣昊脚踏N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6  济南时报

  较之很不明朗的外援引进,鲁能为新赛季挑选的内援名单基本上已经在之前公之于众,跟鲁能传出绯闻的队员有杜威、荣昊、邓卓翔以及面临着回归的周海滨。球迷最为关心的有关内援的问题更为集中,分别是:内援引进有什么标准,进展到什么程度,周海滨是否已经确定回归鲁能,邓卓翔、荣昊和杜威是否真的能加盟鲁能。

  韩公政在谈到内援的选择标准时表示,内援的引进各俱乐部动作都不大,我们优先考虑中后卫这个位置,然而,能打这个位置的国内各俱乐部队员的表现和信任度以及引进的可行性都不能满足鲁能的条件,所以新赛季引进本土中后卫已经不可能。也就是说,杜威已经确定无缘加盟鲁能。

  周海滨是否回归鲁能是今天内援引进之中最为集中的问题,韩公政透露,“周海滨和我们双方之间已经不止谈了一次,我们也非常欢迎他回来。”有Q友建议韩公政拒绝周海滨,让他也尝一尝被抛弃的滋味,韩公政的回应是:“周海滨的问题不能用简单、意气行事的方式去做,现在关键看他自己的态度。另外,周海滨是一名有实力的队员,我们也需要他这样的队员,毕竟2010赛季还是双线作战,我们需要增加队伍的实力。”

  很早之前就有消息说鲁能已经草签了邓卓翔,球迷在这个事情上最为集中的问题是,鲁能现在是否已经签下了这位中超新人王。“邓卓翔已经跟我们做了很深的沟通,现在涉及个别政策问题,我们正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与邓卓翔的原单位进行积极沟通和协商。”韩公政回应道。

  让韩公政最为气愤的是荣昊,这位被高洪波在国家队捧得红得发紫的球星“摆了鲁能一道”,他脚踏N条船、游戏于数家俱乐部之间的做法,不仅让鲁能吃了亏,而且受害的还有陕西、天津等俱乐部,“现在我们已经联系不上荣昊了,给他打电话也不接。”韩公政表示。据记者了解,现在荣昊已经与浙江绿城走得非常近,基本上已经到了签约的地步。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6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