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毛留队希望大郜林处境不太妙 他们让朱骏又爱又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1:28  东方体育日报

  过了一年,郜林又遇上了老问题。去年这个时候,郜林被球队挂上了转会榜,结果,没人摘牌的郜林在抵住了外国球队的邀请后,最终与申花俱乐部完成了续约。据说,当时朱骏本想将毛剑卿挂牌卖个好价钱,结果,毛剑卿出了打人的事情后,朱骏临时决定挂牌郜林。

  在郜林选择了续约之后,不少朋友都说郜林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而李玮峰的昨天就是郜林的明天。但郜林并不这么认为,当时,郜林很坦率地说,“我能够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是申花培养了我,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想离开申花的。”毛剑卿也有过类似的表态,“作为上海人,我当然想留在上海、留在申花效力。”这是毛剑卿在球队将他租借到深圳队之前,说出的一番心里话。最终,毛剑卿还是离开了上海,转战深圳踢了半个赛季的比赛。

  现在,郜林和毛剑卿都在国家队效力,而且还是室友。其中,毛剑卿还是时隔两年后重返国家队,让小毛很是激动,也非常珍惜这次的意外之喜。最近的热身赛上,毛剑卿都获得了出场时间,虽然状态还没完全出来,但毛剑卿自己感觉在上升阶段。

  有消息称,几大国脚中,毛剑卿留在申花队的可能性比较大,而郜林的处境则不太妙。作为申花86一代最具代表的两位球员,郜林和毛剑卿让朱骏又爱又恨。朱骏曾在不同场合表达过对两人的欣赏,但两位个性球员的脾气也是朱骏最不能忍受的。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