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今赴三亚开始军旅生活 军训后进行技战术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6:31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大连队新年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参加军事化训练。今天上午大连队将启程前往三亚,开始为期三天的军旅生活。

  考虑球队一直进行异地集训,工作人员都比较疲劳,徐弘让其他教练组成员和队干都留在大连,他自己带着所有队员前往三亚,在那里开始为期三天的军事生活。从今天下午开始,一直到1月7日中午,大连队全体队员将体验完全军事化的生活。徐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安排球队进行军事化训练,就是要强化队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很多年轻队员听说军训,都感到很新奇,他们很想体验一下军队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不少老队员都做好了吃苦的准备,“这三天,兴许比海埂集训还要辛苦呢!”一名老队员说。

  1月7日下午,大连队将结束军训,直接从三亚赶往海口的亚泰基地,开始在那里为期20天的第二阶段集训。大连队在海口将重点进行技战术训练,部分未参加体测的球员将在海口跟随其他球队进行测试。

  据悉,其间,将有试训外援在海口接受大连队的试训。外援安贞焕将在7日左右赶往海口与大连队会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