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托年薪不低于30万美元 国安新增条款避乔尔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5:59  新浪体育
奥托年薪不低于30万美元国安新增条款避乔尔风波

奥托在合同上签字

  新浪体育讯 1月4日中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与巴西籍前锋奥托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奥托正式成为国安俱乐部的外援,合同期为一年。至此,这名已经在中超联赛打入23粒入球的巴西前锋将正式身披国安球衣征战2010赛季。

  4日上午,奥托在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北京体院运动医学系进行了全方面的体检,这也是国安俱乐部近几年引进外援所必须进行的例行检查,就是防止外援身上存在没有治愈的伤病问题,体检结果很快出来,奥托的身体机能非常不错。随后,双方立刻进入了正式签署工作合同的阶段。

  事实上,在奥托此次来中国之前,经纪人已经把一份起草好的合同传真给了奥托,奥托对年薪以及奖金这些核心问题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双方都以商业秘密为由不肯透露奥托的收入,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奥托的年薪绝对不会低于30万美金。

  不过,在此次国安与外援签订的工作合同之中,吸取了上赛季乔尔-格里菲斯两次停赛的教训,在与所有外援签订的工作合同之中,都增加了一项新的补充协议,这就是如果因为外援个人原因造成的停赛而对球队产生影响,俱乐部会有权力视影响程度做出处罚,最重的处罚甚至包括提前解约。这样就避免了乔尔上赛季因为说不清的“中指风波”这一完全属于个人行为引起的事件继而遭遇到足协的重罚,从而给球队带来相当大的影响。

  在完成了正式签约之后,奥托也已经在4日下午正式参加了国安队的训练。由于北京室外根本无法进行有球训练,国安队今天的训练安排在健身房内进行,奥托则在跑步机上进行了30分钟的慢跑。(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奥托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