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亚冠中超可加分被否 足协酝酿增加四队内援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3:46  鲁中晨报

  晨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为亚冠参赛队加联赛积分”的议题已胎死腹中,足协正酝酿增加四队内援名额。

  据悉,在前不久一次小组会议中,某协会领导提出“打好亚冠就给中超加分”的建议,但有足协人士以“对其他队不公平”为由提出异议。参加亚冠俱乐部的相关领导也不看好这一建议。

  2日记者获悉,中国足协很可能在注册、转会的优惠规定基础上给予4支队内援引进名额增加的优惠政策,有望增加到7个左右。

  中国足协还考虑在亚足联分发奖金基础上再自掏腰包给4支队增发赢球奖金。“这个方向已经基本确定。日本J联赛已经采取了这种奖励办法。现在足球进入了市场,精神与物质双重鼓励无疑有助于球队表现积极。”知情人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