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暴雪耽误中超中甲峰会 两问题俱乐部暂未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一场数十年未遇的大雪突袭北方地区,就连在南部边陲昆明召开的联赛峰会都受到了影响。不仅数家俱乐部的代表没有及时报到,连足协一把手南勇、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等人都要今日下午才能到会。

  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结会原定今日在昆明召开。春城果然名不虚传,依然温暖如春,但是北方地区却突降暴雪,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会议的召开。“北方几家俱乐部的代表今天下午都没来报到,北京国安、天津康师傅的代表都没见到,听说航班都已经取消了。”与会人士告诉记者。按照原定日程,所有与会代表都要在昨天下午前去驻地登记。

  暂时缺席的不仅是俱乐部代表,足协一把手南勇、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和联赛部官员李立鹏等人都被围困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原定于下午1点多的航班,直到傍晚也没有起飞,最终也被取消。无奈之下,南勇等人只能打道回府,期望今天天公作美,能顺利抵达。只有提前一天前往昆明的杨一民,出现在了会议驻地。

  新年第二场降雪,造成首都机场上午出港航班大面积延误。截至昨天上午10点,本次降雪共造成首都机场120个出港航班延误,86个航班取消,已执行进出港航班62架次。鉴于北京降雪还在加大,严重影响航班起降,1月3日17时以后的国航北京国内出港航班予以取消。“今天航班能否顺利起飞,现在也还无法确定,只能走着看了。”足协人士表示。

  除了因为暴雪耽误行程的代表以外,还有因为其他因素尚未现身的俱乐部代表。截至发稿时间,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的代表都没有前去报到,而广州俱乐部在广州医药正式退出、体育局托管之后,由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前来开会。

  来自昆明方面的消息说,今天上午的联赛总结会将按原定时间开始,首先将由主管联赛的副主席杨一民做联赛总结报告,然后分组讨论,会议最后由南勇做总结讲话。当然,前提还是被滞留在北京的南勇、马成全等人能顺利赶上飞往昆明的航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