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三大助手本周抵沪 谁将会担任申花队的奎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蓝山

  “最快这两天,最晚不超过本周,布拉泽维奇的助理教练团队应该就能到位了。”昨天晚上,谈到即将开始的2010赛季,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掩饰不住的期待:“忙了那么长时间,现在就看老布的教练团队,怎么调教申花这支球队了。”

  按照计划,去年圣诞节前夕返回克罗地亚的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将于本月下旬返回上海。不过,由布帅制定的教练团队三名成员,将在本月初与申花会合并且开始工作。当初在决定聘请布拉泽维奇出任申花队主教练时,申花方面便坦言,相比布帅个人,申花更看重的,是他的教练团队。“不管训练和比赛,老布更像是这个团队的大脑,大脑再好,指令执行不下去,他的作用也显现不出来。”

  尽管到目前为止,谁来担任新赛季申花队的“奎罗斯”,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是克罗地亚著名网站sportnet.hr提前公布了答案:除了去年曾经担任过申花守门员教练的卢古西奇外,和布拉泽维奇情同父子的拜塞克、以及老布在波黑国家队的助手斯莱德耶维奇,便是布拉泽维奇“1+3团队”中的三名助理教练。43岁的拜塞克曾经带队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中战胜过布拉泽维奇的球队,两人不打不相识,老布也由此喜欢上这个年轻人,认为他是个可造之才,并且将他视为自己的干儿子。而现年52岁的塞尔维亚人斯莱德耶维奇,则在波黑国家队辅佐过几任主教练,在与布拉泽维奇的共事过程中,得到了布帅的信任,并且被老布视为自己在国家队中的“右手”。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内进行了YOYO自测,这也将是他们参加正式测试之前的最后一次自测。从测试结果来看,大多数球员过关问题不大,反倒是个别体能原本不错的年轻队员,因为缺乏经验,出现了抢跑或者没有踩线等问题。按照老布临走时留下的训练计划,在三名助理教练接手球队到自己回到上海之间的这段时间,体能仍将是日常训练的重点。之后,在基本确定内外援人选以及新赛季的主力框架之后,申花队再考虑去国外进行拉练,而技战术也将成为接下来的训练重点。“这一点上,我们必须避免再次犯下类似09赛季初的那种错误,不能让球员状态出得太早。相信老布在这方面肯定有着丰富的经验,没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