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赴三亚开启第二阶段冬训 正式进入技战术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9:58  半岛晨报

  结束了元旦期间难得的假期,大连实德队将于今天上午飞赴三亚,开启第二阶段的冬训。此次冬训以军训起步,随后球队将赶赴海口亚泰基地,正式进入技战术训练。其间,不出意外的话,将有外援前往试训。

  2009年末,实德队在海埂集训的效果非常不错,YOYO体测相当顺利。为了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战斗性与队员的纪律性,实德队将于4日~7日进行为期四天的军训,以此开启第二阶段冬训的序幕。

  此次南征队伍的规模将比海埂集训时缩小很多,相当一部分年轻球员将不会再度进入徐弘的考查视线。

  在海口冬训当中,徐弘主要有两个任务——技战术训练和考查外援。中国足协已经出台新版转会规则,实德俱乐部在内外援工作中也有了自己的目标。总经理元万中介绍:“新赛季加强球队建设依然是俱乐部的重点,在上个赛季,詹姆斯和安贞焕一起构成了大连队外援军团的半壁江山,在这个基础上,俱乐部支持球队再选择其他的外援进行补充。”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