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借澳媒重申回国安心愿 来中超只为能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澳大利亚《先驱报》再度关注乔尔-格里菲斯转会国安一事。纽卡斯尔俱乐部的前锋乔尔在昨晚受到了俱乐部的指责,因为他没有按时归队进行训练。乔尔再度表达了对留在北京国安的渴望,因为这样才有希望实现自己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梦想。

  在被问到是否能在今天下午三点准时归队训练时,乔尔-格里菲斯说,“我不能保证,我现在还有许多事情,我还不能确定自己的未来。”

  乔尔自从两个月前离开北京国安后便回家呆在悉尼。而北京国安俱乐部和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目前还在就乔尔的转会合同进行谈判,乔尔与纽卡斯尔签有两年合同,上赛季被租借至北京国安。乔尔明确表示他想留在北京国安队中征战中超,这一切是为了希望有机会能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以便实现自己的世界杯梦想。

  纽卡斯尔俱乐部主任诺加罗托在昨晚还表示,目前与北京国安的谈判还没有进展。乔尔声称这种不确定的环境影响到了他和妻子两人的情绪,两人目前还有一个八个月大的女儿,“这让我感到了一种紧迫感,并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了我的家庭。我只是希望这个问题能尽早得到解决,我们不能再等了。”

  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后卫埃尔瑞奇也表示非常希望乔尔能继续与他并肩作战,他表示,“他是我们队中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我明天能看到他归队,我肯定会让他感受到他是深受欢迎的。他希望能出现在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因此希望能在海外踢球,我想这正是他不愿归队的最大原因。”他还表示乔尔目前的合同纠纷不会影响到其他队员的心态。

  埃尔瑞奇还表示,他非常希望乔尔-格里菲斯还能继续保持不断进球的势头,就像以前在喷气机队那样,同时他也警告如果乔尔不愿回到喷气机队,那么将是一个问题,“如果他的心在这边,而且还能保持最佳的状态,那乔尔绝对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如果他不愿留在队里,我不知道他还能如何找到进球的激情。”(胖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