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璞退役与球迷共迎新年 谈及国安只用“家”来形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3: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为国安效力长达12年的杨璞终于退役了:“能够在2009赛季夺得中超冠军,我无憾了!” 

  杨璞的退役仪式安排在北京新华百货,众多新老国安球员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现场一片热闹,麦霸杜文辉上台献歌,杨璞和球迷一起倒计时,共同跨入2010年。在退役活动现场,杨璞将一双印有8号的战靴献出来拍卖。 

  杨璞表示,由于有伤在身,近两年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老伤一直折磨着他,为一圆冠军梦他一直苦苦坚持。在帮助国安夺得中超冠军后,杨璞终于可以选择离开心爱的绿茵场和国安球迷了。昨晚的退役仪式来了大批放弃休假的国安球迷,杨璞非常感动:“外面的温度这么低,还是来了很多的球迷,非常谢谢大家能来,我心里真的很感动。国安球迷永远是最棒的!” 

  谈到自己在国安的这么多年的感想,杨璞只用一个字“家”来形容:“对我来说国安就是我的家,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国安效力,从心里早就把自己当成了国安的一分子。我所有的荣誉都是国安给的,虽然退役了,但这辈子为国安效力,我值了。” 

  据悉,杨璞退役之后将转职为教练,为国安梯队培养新人。同时,他将出版回忆录《璞写12年》,回忆自己为国安效力的珍贵时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