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二将投奔国安几成定局 伊万赴日探天皇杯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虽然目前鲁能和国安还对王晓龙和吴昊的转会遮遮掩掩,但据笔者了解,两人转会国安的障碍已经不大,不但在鲁能前往海南的冬训名单中已无王晓龙和吴昊,连新赛季装备统计,两人都没有份。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这桩酝酿已久的转会已经算成功了。

视频-国安证实将引鲁能二将 张路:基本达成共识 媒体来源:BTV

  王晓龙和吴昊确实早就向鲁能提出了转会申请,鲁能方面虽然称董事会尚未批复,但当两人29日通过了YOYO体测后便返回北京,俱乐部这才承认两人确实去洽谈转会了。而事实上,所谓的洽谈不过是一个托词,试想如果不是双方初步达成意项,鲁能又怎么能放人呢?

  事实上,王晓龙和吴昊两人在新赛季也很难摆脱替补的命运。鲁能虽然缺中后卫,但已经决定中后卫外援,而且刘金东也可以踢这个位置,加上没有退役的舒畅,吴昊在这个位置还是很尴尬。至于前卫,鲁能更是人员充足,再加上外援的话,王晓龙依然是没有出头之日。这也是两人下定决心转会的主要原因。

  目前有消息称吴昊已经和国安签约了,倒是王晓还没拿到北京国安的合同,据说价格还有点问题。对此鲁能没有正面回应,高层语焉不详,“现在还没谈到价格,只不过是过去试训而已。”再往下问,高层就打住不说了,“不能说了,再说就说漏了。”随即挂断了电话。

  高层态度不明,可能是涉及到一些注意事项。但据了解,王晓龙和吴昊下一步不会回济南,他们将要跟随北京国安冬训。另外,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新赛季装备发放也没有王晓龙和吴昊的,这就足以说明问题了。

  另据了解,鲁能主帅伊万和他的助手科季奇于今天一早乘机飞赴日本,新年的第一天他将现场观看日本天皇杯的决赛,近距离观察鲁能的亚冠对手。

  亚冠抽签早已揭晓,鲁能与浦项制铁、阿德莱德联队和日本天皇杯冠军的获得者同组。29日,在日本天皇杯半决赛中,大阪钢巴队和名古屋鲸八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天皇杯决赛。由于大阪钢巴队本身就是2010年亚冠参赛队,按照规定,如果大阪钢巴队在决赛中获胜的话,日本J联赛第四名广岛三箭队将成为日本联赛第四支晋级亚冠的球队,从而成为鲁能亚冠小组赛的对手。如果名古屋鲸八队夺天皇杯的话,他们就是鲁能的对手。所以伊万此行非常有必要,不但可以近距离观看对手比赛,还可以对客场环境进行考察。  (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