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强度训练两主力缺席 每组对抗限20秒内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足球队继续在基地进行新赛季的备战,高强度、结合球的训练方式贯穿整个训练过程。

  在力量房训练了半小时后,鲁能泰山队队员们来到了训练场地,伊万科维奇首先安排队员进行了2VS2的大范围控球逼抢训练,接着又进行了身体灵活性及两人配合的射门训练。在控球逼抢训练中,伊万对队员要求非常严格,每次20秒时间内必须要求队员全部在对抗中完成,不能有一丝懈怠。

  射门训练结束后,伊万又安排所有队员进行了3/4场地的对抗比赛,虽然训练很劳累,但是队员表现出的精神状态很让人满意。舒畅、刘金东因为伤病原因并没有参加今天的合练。

  据悉,鲁能泰山队明天下午将休息调整,不再进行训练。例行的球迷开放日明天取消一次。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