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关起门来封闭自测YOYO 21人参加测试全部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4:31  齐鲁晚报

  本报讯 28日上午,鲁能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YOYO测试。最终,包括队长舒畅在内的21名参测队员均顺利过关。

  一年一度的YOYO测试,很不受各俱乐部待见。“我们每年都得拿出大量时间进行体能训练,从而影响了技战术训练。但是,体能不练还不行,因为过不了关就拿不到参赛证。”一位俱乐部老总的观点很有代表性。

  考虑到俱乐部的感受和实际情况,中国足协允许各队单独进行体测。此前,大连、深圳等队都完成了测试,并顺利过关。28日上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YOYO测试。“主要是担心媒体的到来会影响队员测试,所以事前我们没有对外界透露任何信息。”对于封闭体测,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如此解释道。韩公政还表示,“球队已经训练很长时间了,通过体测并不难。”

  记者了解到,鲁能共有21名队员参加测试,全部过关。其中,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舒畅和患感冒的崔鹏也在列。由于是封闭测试,所以有球迷怀疑裁判执法尺度宽松,但上述质疑并未得到鲁能的证实。

  值得一提的是,老队员高尧没有参加体测。据知情人士透露,高尧久疏战阵,球队又来了新主教练,他在新赛季出场的机会很小,“退役的可能性很大。”而韩鹏、吕征正在国家队集训,不必参加俱乐部的测试。

  完成体测后,鲁能将全力进行技战术训练。明年1月3日,鲁能将赴海南集训,并根据伊万的建议,于明年1月下旬赴土耳其拉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