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转会政策将于近期出台 新赛季每队最多可引1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2: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变革中对话未来”—2009中国足球发展论坛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馆落幕。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在论坛中向记者透露,最新转会政策将于近期出台,每个俱乐部每赛季最多可引进13名球员,包括8名内援和5名外援。

  据朱和元透露,新赛季的国内球员转会规则不会有特别大的改变,“每支球队都可以引进5名21岁以上的球员,和三名21岁以下的球员。”朱和元还透露:“具体的转会费计算方法与往年没有特别大的改变。”新规则没有出台,最着急的当属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球队,朱和元表示中国足协在转会规则上会有一些照顾,其他俱乐部也会理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