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热身大胜吸引各路教头 实德青年军或成群雄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上午,大连队在海埂的教学赛中3-1战胜了沈阳东进队,结束了在海埂的第一阶段冬训,阎嵩代表大连队打了半场比赛。这场比赛吸引了很多海埂集训球队的教头,他们更多的是关注大连队的年轻队员表现。

  刚刚完成体能测试的大连队,就迫不及待开始了有球训练。今天上午和沈阳东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两支球队在海埂的第二次交手。大连队之所以安排这场比赛,是因为在海埂集训的很多中超中甲球队,都希望能够有机会考察一下大连队年轻队员的能力。

  上午的比赛,不仅吸引了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深圳队主教练朱波、湖南湘涛队总教练李应发这样重量级教练来观战,就连乙级球队贵州志成队官员,也在场边关注大连队年轻队员的表现。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深圳队、湖南湘涛、贵州志成等球队明确表示,他们对大连队队中的年轻队员感兴趣,大连队目前有十几名刚刚从预备队上来的球员,他们当中能够留下来的球员可能不是很多。

  由于刚刚结束了体能训练和测试,大连队队员都对参加比赛表现出很高的兴致,阎嵩主动向徐弘请求,希望自己能够上场比赛。上半场徐弘派上刚入队的预备队员上场,阎嵩作为中场核心也出现在场上。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沈阳东进队利用任意球攻破大连队大门。大连队年轻队员虽然在阎嵩的调度下打得积极主动,但是他们还是很难能攻破对手大门。阎嵩在场上表现十分出色,曾经有一次连过六人妙传给队友的精彩表演,可惜是年轻的队友没有及时插上,错过了扳平比赛的机会。阎嵩的表现令很多场外教头交口称赞,他们甚至询问阎嵩的年龄。

  落后的大连队在下半场换上了主力阵容。大连队很快就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张耀坤利用任意球为大连队打进了第一个进球,紧接着王选宏与朱挺配合,由王选宏打进大连队反超的进球。为了更好地锻炼队伍,徐弘与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杨玉敏商量后,将比赛补时延长为10分钟。在补时期间大连队打进了第三个进球,这样大连队以3:1结束了长达100分钟的比赛,完成了在海埂最后一次热身赛。大连队将于明天启程返回大连,结束为期二十天的海埂集训。

  徐弘对这次海埂集训比较满意,他表示队员的体能训练情况很不错,参加测试的队员全部通过了测试,这是他们最大的收获。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