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看上巴西前锋奥托 洪元硕:教练组对其比较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国安队上周末在海埂顺利通过体能测试后已经完成冬训的首个任务,接下来球队将转入技战术训练阶段,并进一步考察外援。据了解,本赛季效力于杭州绿城队的巴西籍前锋奥托转投国安的希望很大。国安老帅洪元硕昨天表示,教练组对奥托的能力比较认可,早在今年初奥托就曾是国安的目标之一。

  在26日进行的体测中,除有伤在身的徐云龙以及在国家队集训的黄博文和杨昊,国安一线队19人全部通过。本月30日,国安队将返京休整几天,明年1月初再赴海埂冬训。

  奥托属于强力中锋,身高1.91米,本赛季打进13球。绿城队本赛季降级后,他并不想留在该队参加中甲联赛,于是国安向他伸出橄榄枝。据了解,奥托与绿城的合同本月底到期。另外,在搞定马季奇和格里菲斯兄弟3名外援之后,国安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放在了中后卫位置上。

  另外,洪元硕还否认了国安将引进于汉超和王晓龙的消息。至于国安相中了哪些内援,洪元硕并不愿透露,“这事不是我想说就能说的,这取决于国安俱乐部的整体考虑,还得看对方俱乐部的意见以及中国足协的转会政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