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飞永久转会申花仅20万元 飞来鸿福源自布帅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5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 实习生 谢红英)熊飞这个名字对于武汉球迷来说或许还很陌生,不过,去年20万被甩卖到南京有有的小将熊飞,目前已被中超豪门上海申花队相中,明年将身披该队球衣征战中超赛场,而慧眼相中他的不是别人,正是上海申花新任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

  1987年出生的熊飞曾是武汉光谷阵中的一员小将,身高1.81米,司职右后卫。“勤奋、低调,不善言辞。”一位熟悉他的人告诉记者。除此之后,熊飞的足球之路也异常坎坷:在青年队时,他曾是郑雄的爱徒,与现任国脚荣昊、邓卓翔等是队友。

  去年汉军退赛后,之前在队内连替补都打不上的熊飞,并没有列入只租不卖的“火种”名单。几度向他队自荐未果的情况下,经在南京踢球的武汉老乡罗昊介绍,熊飞最终在南京有有队找到一席之地,并以20万元左右的身价永久转会。

  来到南京有有后,熊飞再也没有错过这次机会,通过一年的打拼,他逐步占据了主力位置,19次出战中甲。他不仅奔跑能力极强,进攻能力也不容忽视,时常被主教练安排在中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在上赛季中甲的后一阶段取得了3粒进球,他的表现也引起了中超豪门的注意。

  本赛季结束后,他竟收到了上海申花的试训通知,熊飞想法很简单:“当时也没多想,既然有中超球队要我试训,我就去。”

  尽管试训期只有一个礼拜,但熊飞明白,这次机会来之不易,因此试训也显得格外卖力,新任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来到场边,在连续看了四天的训练之后,老布对于攻守俱佳、奔跑能力极强的熊飞非常赞赏,并上报俱乐部要求引进。随后申花与熊飞完成签约,目前熊飞已加入申花队的冬训大部队。

  其实,2009赛季申花队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一直没有一个稳定的主力人选。这可能是申花快速签下熊飞的重要原因。对于自己在申花的前景,熊飞仍很低调:“自己先还是好好踢,争取能够在申花打上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熊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