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内人揭申花官网报道内幕:就为清洗四大国脚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杜威、郜林和孙祥,再加上小毛,这四名国脚明年留在申花的希望已非常渺茫。申花官网近日一篇名为《流动的意义》的言论,就是为清洗四大国脚造势。”27日,一位上海足球圈内人士对本报记者说,“从市场运作来看,高价卖出国脚,培养新秀,这是国际通用的经营模式。F4加上孙吉,平均工资超过100万,申花已经认为不值花这钱了。”

  作为国足和申花的双料队长,杜威在沪上已是几起几落,“久经考验”的他最终选择沉默是金。09中超主场对阵绿城之后,“下放”事件发生,杜威第一时间决定把全部心思放在国足,俱乐部的事“等以后再说”。此后一个多月,杜威与申花倒也相安无事,并无太多交流,双方都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解决最后的问题。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空降上海之后,有传闻说,老头在比赛录像中发现了杜威,认为其能力超群,希望能留下他……又是一阵轩然大波,最终,申花高层出面给予了断然否认。身在国足的杜威获知此事,再次表明态度:“如果是真的,感谢他看得起我,但是,现在我人在国足,就先想好为国效力的事。”

  孙祥和哥哥孙吉在申花的处境更为不妙,最近,申花已连续引进了两名年轻的边路队员,意图似乎很明确。“申花并没跟我们联系,大哥现在在家自己练,我还好一些。至于明年,现在还说不清楚,我们兄弟当然是想继续留在申花,但现在看来,可能性越来越小了。继续等待吧。”显然,孙祥已经做好了走人的准备。

  至于郜林,由于和申花尚存两年合同,他所能做的更是不多。“作为球员,我会尽全力做自己该做的,但很多东西非我能决定。因此,我只能等待老板的决定。”郜林对本报记者说,“眼下我正在国家队,暂时可以忘记俱乐部的事。但总归还是要回去的,我已经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就看申花最终的决定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