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将赴日紧盯天皇杯冠军 考察鲁能足校进一步挖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4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拿到了去日本考察亚冠对手的签证,伊万科维奇却并不急于出发。27日,他在助手的陪同下驱车赶往距离济南200多公里的潍坊,考察U19青年队。攘外须先安内,考察天皇杯固然重要,做好球队的组建工作更加有过之而无不及,伊万去潍坊考察年轻队员,正是出于组建球队的考虑。

  由于鲁能新赛季的首战将在亚冠赛场遭遇日本天皇杯冠军球队,对亚冠小组出线志在必得的伊万迫切需要获得日本对手的第一手资料。圣诞节这天的训练,伊万和他的助手并未现身,立刻就有消息称:伊万和两个助手到北京去办理赴日签证了,他们要亲临现场观看日本天皇杯比赛。鲁能副总韩公政哭笑不得,“现在说什么的都有了,圣诞节那天伊万没在训练场,是体检去了,他压根没离开山东。”伊万和助手打算去日本刺探军情,倒确有其事,“安排主教练到日本看天皇杯,我们有这方面的打算,但是办理签证也不用伊万亲自到北京啊。”

  29日,日本天皇杯将进行半决赛,冠军将在2010年元旦当天决出。伊万科维奇不想错过这个近距离观察对手、搜集第一手情报的机会。俱乐部方面对伊万去日本也表示支持,韩公政表示,教练组去日本考察事宜,“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操作当中。”

  趁着去日本之前,27日,伊万特意赶到潍坊足校,考察U19梯队。本来足校准备推荐王啸等三名球员到一队,伊万却告诉U19主教练范学伟,“不着急留下,先等等看,我希望能够带更多的年轻队员到一队。”

  26日,鲁能U19特意为伊万安排了一场40分钟的对抗比赛,小伙子们特别拼命,国青小将买提江说道:“伊万来足校亲自考察,这让每个人都感到非常兴奋,大家都想抓住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