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下达YOYO体测命令:必须一次通过否则后果自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左岸

  请来布拉泽维奇,并且将球队的训练和管理大权全部交到他的手中,但这并不意味着申花俱乐部就此对球员“不闻不问”。对于即将到来的YOYO测试,俱乐部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所有队员,必须一次性通过,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由于今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尚未开启,具体哪些人进来,哪些人出去,暂时还没有定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的申花,肯定会在多个位置上出现新面孔。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这三个月的时间里,这些新老队员之间,也必须找到踢球时那种默契的感觉。而要完成这些,多在一起训练,多打比赛,将是唯一的途径。

  也正因为如此,对于YOYO测试,申花方面志在必得,争取全队一次性过关。“如果谁测试不合格,接下来球队不可能停下来等你,那么再想练体能,只能靠你自己了。”根据以往的经验,一旦球员体测不过关,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势必会缩手缩脚,不敢全力投入,而这也将直接影响球队的技战术磨合。“明年球队的竞争,只会比今年更加激烈。所以,体能测试,既是为俱乐部而战,更是为主力位置而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体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