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重量级内援1人选曝光 或效仿NBA用国脚换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早在一个月之前,申花就已经表示,球队将会用满新赛季内援的8个名额(其中包括了5名成年球员和3名年轻球员),而伴随着吴曦和熊飞的顺利引进,申花接下来的引援目标,将开始向中超名将转移。

  年轻球员吴曦不须占据足协规定的5内援名额。除了吴曦,申花同样也看中了几名和吴曦同龄的年轻球员,由于围绕着这几名球员的竞争较为激烈,因此申花方面至今并未宣布候选年轻球员的名字。

  虽然吴曦和熊飞都很年轻,也不是大牌,但记者从他们的经纪人处获悉,申花和这两名年轻球员签订的都是长期合同,并且年薪都在30万元人民币左右,在这个年龄段球员中,这样的收入水准应该算是最高了,毕竟,吴曦虽然是国奥球员,但之前还没打过职业联赛。熊飞也一样,熊飞从南京有有来到申花,收入方面也较过去有较大提升。

  从河北队球员,到中甲南京有有球员,接下来,申花引进的重量级内援,或许就将陆续登场亮相,人选中包括多年前就曾经和申花传过“绯闻”的王赟。尽管王赟目前还在跟随陕西队训练,并且也是陕西队队长,但作为上海人,王赟多年来一直和家人两地分居,他一直也想找机会重新回到上海踢球,也可以更好地照顾家人。而申花方面对于王赟的能力,一直也比较认可,但是问题在于,王赟这样的球员要想离开陕西加盟申花,也会面临很大阻力,他是否愿意加盟申花,是否会顺利加盟,这些悬念的谜底,都将在未来一个月内被揭晓。

  假如要引进王赟这样的重量级内援,申花方面也会考虑多种方案,或者永久转会、或者租借,实在不行,也会采取类似NBA那样的交换的方式,毕竟,申花目前手中握有杜威、郜林、吉祥兄弟等国脚级球员,申花未必会让这些球员以永久转会方式离开申花,但在特定情况下,交换未尝不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