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终迎来YOYO体测 后防大将杨博宇因伤未能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29  半岛晨报

  经过了半个多月的海埂集训,今天中午,实德队终于要迎来YOYO体测,这也是年底之前实德队最重要的任务。从目前情况看,绝大多数队员准备得都比较好,唯一的麻烦是在后卫线,由于有伤,杨博宇将无法参加本次测试。

  经过了连续两年的人员调整,现在的实德队中绝大多数都是年轻队员,就连朱挺这样的中生代球员,也都早早就被称为老将。年轻人体能状况相对较好,从昨天的YOYO练习情况来看,所有报名队员都有希望一次性过关。阎嵩、王圣这两名随队训练的编外老将将不会参加本次测试,此外,在国奥队时就有伤在身的杨博宇一直在休养,也不能随全队一起闯关。缺席今日测试的,还有李智超。

  YOYO检验的不光是体能和折返跑能力,对于节奏的掌握也很重要。昨天,实德教练组特意向队员们进行了这方面的布置,徐弘要求大伙儿,一定跟着口号跑。按照规则,跑得早了或晚了,都是有可能被警告,甚至被罚下的。此外,徐弘着重强调的一点就是,在测试中所有队员都必须绝对服从裁判。与体测过关相比,纪律更重要。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