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秘密进京办理签证 准备赴日刺探亚冠对手情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4:2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天,鲁能泰山队用一场轻松的训练课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圣诞节。不过,主帅伊万及其助手均未现身,原来,他们已经悄然赴京办理签证,准备赶赴日本打探亚冠对手的情报。

  尽管前一天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用工作来庆祝圣诞节,不过,昨天的训练场上却没有找到伊万的影子,他的两名助手也一同“失踪”。训练临时由中方教练带队进行,2对2控球,2对2突破,2对2射门……训练内容体现了伊万的风格,显然,这都是伊万事先布置好的“作业”。

  在接下来的分组对抗中,由于崔鹏受了轻伤而缺席训练,门将李雷雷顶替他出任右前卫。对抗中,主力一方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凭借王永珀和李微的进球,很快取得2:0的领先。没想到,李雷雷也在对抗中大出风头,他先是一脚怒射破门,随后又在禁区内接李金羽传球,脚后跟一磕将球打进。神来之笔让队友看得目瞪口呆。最终,场上比分4:1,替补一方仅由马兴煜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晚些时候,记者从鲁能方面获悉,伊万及其助手已于昨天前往北京办理签证,不日将动身赴日本观看“天皇杯”的比赛。在本月初的亚冠分组抽签上,鲁能被分在了H 组,与卫冕冠军韩国浦项制铁、澳超阿德莱德以及日本“天皇杯”的冠军分在了同一小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