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老总承认引黄希扬入队 力帆态度消极谈判陷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0:01  京华时报

  (记者孙永军)昨天,河南建业俱乐部美女老总杨楠证实,建业正在积极运作目前已降级的重庆力帆队队长黄希扬转会建业。杨楠表示引援存在难度,因为力帆方面并不积极。 

  黄希扬在国内足球界并不被人所熟知,但在重庆却是响当当的人物。黄希扬是重庆力帆的队长,中场核心,绰号“重庆米库”,技术十分出众,年轻有冲劲,体能充沛,同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黄希扬曾赴德留学,多次入选杜伊的国奥队,后又入选赴欧拉练名单,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豪门过招。今年的中超,除停赛,黄希扬几乎打满了全部比赛,贡献3个进球,在本土球员中排名第一。本赛季,建业的中场大将姜坤租借到期,他留下的空白急需填补,所以建业想到了引进黄希扬。 

  虽然建业十分想签入黄希扬,但杨楠坦言有难度:“我们已经跟他们说过了,但是重庆力帆那边不是很积极,所以这一段也没有深入地谈下去。”另外,球员转会的规定迟迟没有出台,所以各俱乐部均未明确转会球员,这给谈判增加了难度。杨楠表示,明年1月4日在昆明海埂进行的中超总结大会中,会进一步与重庆力帆老总沟通,力争签下黄希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