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球员转会名单尚未敲定 徐弘:引援已有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41  大连日报

  从要我练,到我要练。这是大连队这个冬训最大的变化,在海埂基地徐弘接受独家采访时表示,大连队这个赛季的冬训与过去相比变化太大了。

  昨天上午,大连队主教练徐弘在训练之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大连队的冬训、体测、引援等问题进行了点评。徐弘介绍说,从大连到海埂,球队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很少进行有球训练,目的就是为了让球队能够顺利通过体能测试,大连队将在海口进行系统的技战术训练。

  大连队即将结束在海埂的冬训,徐弘在采访中对海埂冬训情况表示满意。“队员训练都很刻苦,过去是我要求队员去练,这次冬训是队员主动自己去练。”徐弘说,“和上赛季的冬训比,我们的队员变化很大,他们已经清楚冬训对于他们的重要性。”上赛季徐弘刚接手球队的时候,在冬训训练场上,经常听到他咆哮的声音,现在他更多的时候是在场边看着队员训练。

  采访中,徐弘指着场边一名年轻队员说:“昨天我听托马斯表扬了他,说他训练很好,上个赛季我让他加强训练,他一直认为是我在惩罚他,和他过不去。”说到这里,徐弘自己都笑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体能测试,徐弘显得比较乐观。“这段时间训练很有效果,通过体测应该没有问题,现在只是刚入队的这批预备队球员,他们的体能状况不是很理想。”目前有十几名预备队队员跟随大连队在海埂训练,徐弘表示,他们当中只有佼佼者才能留在一队。这段时间徐弘安排了两场热身赛,来检验这些年轻队员的实力和潜力。

  徐弘表示,引援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在海南集训的时候,会有外援来到球队中训练。“外援的引进工作还要看球队人员调整情况而定,现在球队还没有敲定转会球员名单,因此究竟球队需要哪些位置上的外援,现在还不完全确定,”徐弘说,“不过现在我们也在进行引援工作,已经有几名实力和名气都不俗的外援候选人。”此前大连队要引进3名外援,位置分别是中后卫、后腰和前锋,尽管随着挂牌球员的确定,大连队的引援可能发生一些调整,但是这个引援的大方向不会改变。引援工作对一个球队十分重要,徐弘认为大连队明年实力的提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外援的质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