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签约第二内援曝光 昔日汉军助攻能手将跳入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12  上海热线
申花签约第二内援曝光昔日汉军助攻能手将跳入豪门

熊飞(资料图)

  申花即将签约的第二名内援的具体情况今天被曝光,他就是来自于中甲南京有有的年轻边后卫熊飞。这也符合申花内部人士的说法:“第二内援具有一定的比赛经验,但是在国内并不是太知名。”申花将在未来的几天内与熊飞完成签约,并在官网上正式宣布。

  身披南京有有队25号球衣的熊飞出生于1987年10月21日,身高180,出生于武汉,在去年的中甲比赛中他19次为南京有有队首发出场,攻进3球,展现了不俗的助攻能力。

  熊飞曾是武汉光谷阵中的一员小将,在2008年武汉退出中超后,09赛季他以转会的形式加盟南京有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