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吊射门主角笑对逃亡金三角传闻 随时等警方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20:09  上海青年报

  昨日(23日)16时33分,记者对青岛海利丰队长杜斌进行了电话采访。(因为是第一次和杜斌通话,记者曾怀疑接电话的是否是杜斌本人。不过经青岛同行确认,接电话的就是杜斌,他们也在昨日和他有过电话联系,很熟悉他的声音。)

  中国足坛的打黑扫赌风暴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重点已经从广州和成都逐渐转移到了青岛。昨日,有媒体爆料称青岛海利丰队中的关键人物队长杜斌已经流窜到缅甸境内,但记者随即接通了杜斌的电话,他否认了潜逃一说,并表示尚未接到公安部的协助调查通知。

  早在今年的“吊射门”之后,青岛海利丰就被列为了可疑对象,中国足协甚至专门派律师前往成都暗中调查。虽然“吊射门”至今没有水落石出,但在警方最近公布的第二次案情中,成都谢菲联与海利丰的假球案让此前流传的海利丰涉赌传闻大白于天下。

  就在事情逐渐明朗化的时候,海利丰的多名关键人物“人间蒸发”,老板杜允琪、主帅蔡晟以及队长杜斌都不知去向,有人透露他们三人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蹊跷的是,在传出被警方带走后,青岛媒体圈多名记者曾经接到过杜斌的电话,称“我就在青岛,等着警察来找我呢”。

  昨日,有媒体报道了杜斌的去向,文中言之凿凿:“据知情人士表示,他(杜斌)实际上已悄悄从云南过境去了缅甸,‘有消息说他现在可能已去了柬埔寨,但最可能还藏匿在缅甸’。”接着又引用另一位圈内人士的话,“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凿的消息证实杜斌已经被警方带走,他远走境外完全有可能,也是有条件的,‘毕竟云南离缅甸非常近,出境也相对容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